close

 

上一篇文章說到參觀多摩教堂、洗禮堂、比薩斜塔

Honeymoon in Italy❤Ciao!!世界遺產-多摩大教堂、洗禮堂、比薩斜塔Day8(上) 

下集聊的是我們發揮創意所擺的姿勢

跟比薩斜塔拍照好殺記憶體,所以比薩斜塔還有下集"我們與比薩斜塔的百種姿勢"

(當然不到百種那麼多但是也多到很誇張就是

記得一定要多帶電池跟記憶卡阿!!!!!

我們瘋狂的拍瘋了,應該是說現場每一個遊客都像卡到陰瘋狂擺姿勢在跟斜塔拍照,玩的不亦樂乎

我老大不會拍照,本篇絕對是murmur抱怨文無誤

最基本的的姿勢"斜塔要倒了要趕快扶好"

 

當然你也可以兩隻手扶

拍斜塔的祕訣就是

拍照的人自己要找好角度

拍照的人自己要找好角度

拍照的人自己要找好角度

請不要像我老公,不會拍照又不會找角度

一直要擺姿勢的我左邊一點、右邊一點、上面一點、下面一點.....

拜託!!我又看不到你自己調整位置就好了阿

(翻白眼翻到外太空

外行人拍照就會像他幫我拍的,手根本沒扶到好嗎???????

 

捧著斜塔

 

 

 

 

 

 

 

我們無得不亦樂乎  

 

老大不愛拍照出了名!!!他不愛被拍也不喜歡幫別人拍

但是!!!!!!!!!!!他卻在比薩斜塔第一次"主動"要我幫他拍照

天要下紅雨了

天要下紅雨了

天要下紅雨了

.....

........

老大:你幫我拍這樣!!

 

老大撐著斜塔不讓它倒

我實在太驚恐了,也沒有幫他拍好

但是接下來我很認真幫他拍照喔!!

老大:還有這樣!!!!

(我才剛拍好又立刻擺好下一個姿勢叫我拍 

 

老大踹比薩斜塔

 

老大背斜塔

 

老大用腳撐斜塔

你一定要這麼豁出去就是了.....當然你們不怕地上髒也可以這麼犧牲

因為現場的遊客無所不用其極的都拼命的在擺姿勢 

 

老大拎斜塔

 

老大飛踢斜塔

 

老大撐比薩斜塔

 

累了也有姿勢可以擺喔.........

一邊思考下個姿勢一邊擺

是好了嗎?我拍照的手已經在發抖了 

 

我開始不認真幫他拍了

真的好累喔

 

老大:有吃到嗎?

我:有啦!!有啦!!有吃到................

(根本沒吃到因為我的腰蹲不下去了

穿很厚的衣服要提我的包包還有他的包包,累死老娘了

 

天啊!!你是吃了電池喔!!電力十足 

 

 

 

路人大叔:這個人好誇張喔!!!

這張照片叫做:老大在斜塔找到真愛(獻愛心 

(對....舊愛是拍照的老娘

 

 

好啦我知道你愛到昇天

但是我的手也快要昇天...................  

 

我不想幫他拍照了,所以假裝肚子很痛

 

哈哈哈我是開玩笑的

每次都強迫老大幫我拍照,拍的好壞不說,難得他想要拍我當然要盡全力幫他拍照 

同行的蜜月伙伴

 

 

大家都很賣力的在拍照

 

空中飛人也來了,有創意喔!!

終於吃中餐了....

 

 

 

 

 

 

餐廳的部分

就是看起來份量都很少,女生卻都吃不完

這間的甜點我還挺喜歡的!!

上餐速度永遠很慢的義大利

著離開前往下一個大家摩拳擦掌的地方The Mall Outlet

Honeymoon in Italy❤Ciao!!The Mall Outlet-Day 8 

佛羅倫斯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Firenze-5★Hotel Montebello Splendid Firenze/佛羅倫斯料理烤牛肉/新聖母大殿-Day8 

Honeymoon in Italy❤Ciao!!漫步在翡冷翠阿諾河旁/老橋-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Firenze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Day 9(上)(未完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Firenze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Day 9(下)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Firenze聖母百花大教堂-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新市場長廊小金豬噴泉-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牛肚三明治-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Venchi吃冰-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男人都為The Bridge失心瘋-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但丁之家-Day 9 

 

托斯卡納

Honeymoon in Italy❤Ciao!!世界遺產-多摩大教堂-洗禮堂-比薩斜塔Day8(上) 

Honeymoon in Italy❤Ciao!!托斯卡納莊園旅館IL Piccolo Castello-Day7 

天使墜落的地方-威尼斯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車站前往威尼斯The Westin Europa & Regina-墨魚麵/Day9 

Honeymoon in Italy❤Ciao!!威尼斯The Westin Europa & Regina-Gondola鳳尾船Day10 

Honeymoon in Italy❤Ciao!!穿越中古世紀-一年一度義大利威尼斯面具嘉年華Day10 

Honeymoon in Italy❤Ciao!!大鐘塔俯瞰水都威尼斯-道奇宮-聖馬可廣場-聖喬凡尼暨保羅大教堂Day10 

Honeymoon in Italy❤Ciao!!Ciao!!逛逛威尼斯Day10 

Honeymoon in Italy❤Ciao!!威尼斯-總督府道奇宮-嘆息橋Day10 

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彩色島

Honeymoon in Italy❤Ciao!!一生必造訪一次,如童話世界BURANO彩色島Day11 

 

 

 

這張是在拍車子前面的過路行駛卷(多嚇人阿

我真的很慶幸沒有自由行而是跟團

看看那到每一個地方的過路費(都代表著一張卷

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Honeymoon in Italy   

13天義大利深度旅遊
 20150203~20150215
❤️❤️❤️

相機/GF6

手機/IPHONE6

太一旅行社

領隊/BOSS

 

 

 

arrow
arrow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