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The Mall之後

Honeymoon in Italy❤Ciao!!The Mall Outlet-Day 8 
我們前往佛羅倫斯的飯店 
這是我這一趟蜜月行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一間飯店了 

還記得我第一眼看到飯店時挺傻眼的,這間飯店在一個只有一台車寬度的巷子裡面

巷子已經很窄很窄了兩側還有凸起的人行道

而我們可愛的司機為了我們搬運行李方便,居然硬是把遊覽車用倒車的方式塞進巷子裡面

在車子裡面的我們無不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也非常謝謝他如此貼心的舉動 

進到飯店前有一個小庭院,就像住家一般,沒什麼特別之處

因為抵達的時候是晚上也就沒有拍了,隔天早上我有補拍(首圖照片就是補拍的

屋內的裝潢擺飾也跟之前每一間飯店一樣復古中還是帶點華麗

這是進入飯店的門

我發現義大利人很愛走旋轉的門

雖然是木頭製的但是是感應的,人一靠近就會自己轉,不需要推

這張黑金配色超華麗的長椅,因為擺上了狗狗的抱枕

讓椅子顯得活潑許多也比較平易近人

我們在長椅擺上大家白天在The Mall的戰利品

 

櫃台

 

大理石地板好奢華


真的很佩服義大利人建築的功力

 

 

 

義大利的電梯都小小的而且很晃

四個人剛好

如果有大型行李的話兩個人+兩個行李就滿了

 

拿到房卡後我們前往房間,此時我還不知道房間會令我驚豔的大叫

 

一開房門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

窄窄的通道,居然沒有床耶????


我大叫床呢為什麼沒有床???

 

走到底的轉角居然暗藏樓梯

這是...........樓中樓!!!!!!!!

我開心的大叫,叫到隔壁朋友都聽到

這間飯店裡面所有的房間都是樓中樓耶!!!!!!!!!

 

 

我興奮的衝上樓驚呼

好可愛的壁紙好棒的樓中樓 

根本就是睡在花花草草裡面

實在是太美了,我瘋狂的拍照

太一旅行社真的太棒了

這次蜜月住了莊園

Honeymoon in Italy❤Ciao!!托斯卡納莊園旅館IL Piccolo Castello-Day7 

還住到我喜歡的鄉村風風格樓中樓

還有現代化的飯店

對於旅行社這樣用心的安排我覺得很加分

在蜜月旅行的過程中是很累的,住處可以不同當然很加分!!也替旅行增添趣味!!!

原本很睏的我瞌睡蟲全跑光了

 

我好喜歡這次的房間

令人不捨的是只有住一晚

 

睡個覺要爬樓梯

老大覺得很累,噗

好沒想像力的射手座喔!!

 

三種花色的壁紙搭配得相當完美(轉圈

 

你沒看錯!!是斜的

因為屋頂是斜斜的喔!!!!!

 

 

 

同樣的衣櫃左右各一個

 

 

牆壁的掛畫很可愛是小天使

接著讓我們參觀一下廁所

 

 

如同之前每間廁所一樣,有兩個馬桶

左邊是洗屁股的右邊是上廁所的

上面浴巾置物架也是溫熱的,洗完澡批上暖呼呼的浴巾超棒的

參觀完漂亮的房間

我們一群人散步走去晚餐的餐廳

漫步在佛羅倫斯街道新鮮又有趣

我很喜歡旅行社這樣的安排

餐廳的門口在裝修所以有鷹架

因為太好吃了!用完餐我特地拍下它的招牌

大家可以上網找找看這間店,推薦給自助旅行的朋友!!!

 

  

 

 

 

 今天吃肉搭配的是紅酒

紅酒是用桌上那個壺身有葡萄圖案的酒壺裝的,超酷的

難得在義大利吃到有湯的!!很像貓耳朵、麵疙瘩

生菜沙拉(需要自己用桌上的橄欖油攪拌

 不吃牛的人餐廳為他們準備了豬排

主餐牛肉是由餐廳服務人員現場為你切在盤子裡面的

皮烤的焦香肉質滑嫩相當好吃

怕見血的我一邊吃一邊看天花板

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非常好吃
但是一切下去看到血好害怕阿!!

 

看看盤子上那鮮紅的血水

隔壁不吃牛的友人發出驚呼聲

我也很怕阿所以不敢看,但是還是要吃

 

我我家老大吃的可開心了

這可是他在義大利最最喜歡的一餐

飯後甜點是任選的

老大選了水果

 

我選了布丁

這個布丁非常古早味

濃濃的蛋香味沿著舌尖滑進嘴巴

是在義大利吃到最喜歡的甜點(冰淇淋除外

用完餐之後我們在漫步回飯店

 

經過的這是

新聖母大殿(Basil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是佛羅倫斯的著名教堂之一,屬於道明會,坐落在新聖母廣場,保存了一些無價的藝術珍品,

例如馬薩喬、保羅·烏切洛、菲利比諾·李比和多米尼哥·基爾蘭達約的壁畫,其正立面則是萊昂·巴蒂斯塔·阿爾伯蒂和諧與感覺的傑作。

隔天一早我們就要離開Hotel Montebello Splendid Firenze

先去吃早餐順便再補拍幾張白天的照片

 

 

 

 

 

 

早餐的餐廳也好漂亮

 

 os

領隊BOSS在現榨果汁

用這台機器

 

 

 

 

老大身後的餐廳也是吃早餐的地方

是一間非常漂亮的玻璃房但是已經坐滿了(哭哭

吃完早餐之後趕緊去捕捉幾張飯店的照片

 

 

 

 

昨天半夜我們抵達時我說的很像住家的小庭院

後面那隱隱約約露出來的玻璃屋頂就是我說吃早餐的玻璃房

 

 

 

比薩斜塔

 

Honeymoon in Italy❤Ciao!!托斯卡納莊園旅館IL Piccolo Castello-Day7 

 

Honeymoon in Italy❤Ciao!!世界遺產-多摩大教堂-洗禮堂-比薩斜塔Day8(上) 

 

Honeymoon in Italy❤Ciao!!比薩斜塔是真愛Day8(下) 

 

佛羅倫斯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但丁之家-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新市場長廊小金豬噴泉-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漫步在翡冷翠阿諾河旁義大利最古老中世紀老橋-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Firenze聖母百花大教堂/聖若望洗禮堂/天堂之門-Day 9 

 

佛羅倫斯-烏菲茲美館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Firenze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Day 9(上)(未完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Firenze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Day 9(下) 

 

好吃好逛的佛羅倫斯

 

Honeymoon in Italy❤Ciao!!逛逛佛羅倫斯玩具店-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牛肚三明治-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Venchi吃冰-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百年咖啡店Rivoire Cafe-Day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浪漫的共和廣場/迪士尼商店-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男人都為The Bridge失心瘋-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義大利天然頂級草本保養品蕾莉歐L'ERBOLARIO-Day 9 

 

住在佛羅倫斯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Firenze-5★Hotel Montebello Splendid Firenze/佛羅倫斯料理烤牛肉/新聖母大殿-Day8 

 

威尼斯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車站前往威尼斯The Westin Europa & Regina-墨魚麵/Day9 

 

Honeymoon in Italy❤Ciao!!威尼斯The Westin Europa & Regina-Gondola鳳尾船Day10 

 

Honeymoon in Italy❤Ciao!!穿越中古世紀-一年一度義大利威尼斯面具嘉年華Day10 

 

Honeymoon in Italy❤Ciao!!大鐘塔俯瞰水都威尼斯-道奇宮-聖馬可廣場-聖喬凡尼暨保羅大教堂Day10 

 

Honeymoon in Italy❤Ciao!!Ciao!!逛逛威尼斯Day10 

 

Honeymoon in Italy❤Ciao!!威尼斯-總督府道奇宮-嘆息橋Day10 

 

Honeymoon in Italy❤Ciao!!一生必造訪一次,如童話世界BURANO彩色島Day11 

 

 OUTLET
Honeymoon in Italy❤Ciao!!The Mall Outlet-Day 8 

 

Honeymoon in Italy   

 

13天義大利深度旅遊
 20150203~20150215
❤️❤️❤️

 

相機/GF6

 

手機/IPHONE6

 

太一旅行社

 

領隊/BOSS

 

 

 

 

 

 

 

 

 

 

 

 

 

 

 

 

 

 

 

 

 

 

 

 

 

 

arrow
arrow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