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在曼谷逛百貨公司 

整個鬧區都在一起,連百貨公司都是一條線,連過馬路都不需要!

這對自助旅行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原本不在計畫內的百麗宮百貨公司

有著全東南亞最大的室內水族館

可以涼涼的逛街

美食街可以吃飯

又可以逛水族館多棒啊!!

我們買的票是跟梅杜莎蠟像館一起的套票(有折扣

臨時老大決定要看水族館 

在曼谷市中心最繁華熱鬧的百貨公司裡,居然有超大的海生館!
臨時決定要看,好開心有我最喜歡的企鵝,

花了快2個小時跟海底動物相處,我在同一個區域看了好久,老大都靜靜的等我也沒催我,

他笑說:你快跟魚融合在一起了!
因為我天生怕游泳,所以能近距離觀賞對我來說是天大的恩賜啊!

 

泰國人就是這麼瘋狂!!!
Siam Paragon的地下一層和二層建造了這個暹羅海洋世界”SIAM OCEAN WORLD 

這個號稱全東南亞最大的水族館佔地一萬平方公尺,包括了三萬多隻,約四百多種的海洋生物,容量超過400萬公升的水。

好多父母帶著孩子好多外國人

 

入口非常明顯好找

 

這是排隊買票的人

但是我們已經買好了就不需要排隊了

從左邊快速通關

 

一進去印入眼簾就有巴掌大的帝王蟹

(應該是帝王蟹吧?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怎麼會這樣............ 

 

超大隻的章魚

 

 還有很多不知名的魚類

說真的喜歡大自然的朋友如果是自由行

非常適合在沒有時間限制之下逛逛水族館

必須要親身體會才能帶回美好的回憶

 

腳下是透明玻璃

要站上去要有勇氣 

 

還可以安排導覽體驗

 

 

 

 

 

 

 

企鵝跟海豚是我最喜歡的海洋生物

為了企鵝跟北極熊,夏天吹冷氣之前我會猶豫想到他們就默默放下遙控器

雖然我家老大總是破功,他總是認為他們還沒掛他會先掛...

看著企鵝笨拙的走路心情變得好好

怎麼能這麼可愛 

但是一游泳又變身水中蛟龍好厲害阿!!

雖然覺得在水族館才能看到他們被限制空間很可憐

但是透過水族館知道他們是多麼可愛需要受到保護,希望大家都能有愛護動物的知識

尤其是人類已經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了

不要再吃魚翅了,你不吃他你不會掛,但是他沒有魚翅會掛!

這篇是勸導文無誤

 

TIME:10:00AM~21:00PM

價格:950

走跳旅遊待售650

門口或許會遇到有人發折價卷,我們是跟蠟像館的票一起買的!

有折扣但是折扣多少我已經忘記了

可以去櫃檯詢問

SIAM PARAGON

東南亞最大水族館

B1-B2 fl. Siam Paragon, 991 Rama 1 R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SIAM PARAGON b1~b2

搭乘曼谷捷運BTSSiamCENTER)站5號出口,步行前往Siam Paragon B1

 

 

 

arrow
arrow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