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26     

在曼谷的地按摩初體驗,選在Terminal 21  6FLet's Relax

Let's Relax是我在台灣做功課的時候網友大力推薦的

果然,現在Let's Relax也是目前我在曼谷每天按摩體驗中的第一名!!!!

照片是從裡面往外拍,玻璃外面就是百貨公司!!!

 IMG_4628

Terminal 21百貨逛街逛累了就直接到6F  Let's Relax報到

Terminal 21好大雖然我們有逛完但是逛的沒有很仔細

腳就已經很痠了,所以方便性給 Let's Relax第一名!

IMG_4624

迎賓茶跟毛巾

我們是前一個禮拜就在台灣預約好

當時,我就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事先預約!

因為附近的按摩店很多啊!!再加上又是平日!!所以我一直拖到前一個禮拜才預約!

幸好!!!!老大有幫我預約!!

我們抵達 Let's Relax時候,裡面都是人阿!!

接著進來的根本就沒有位置!!

幸好我們有預約!!!

幸好我們有預約!!!

幸好我們有預約!!!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還有,就像之前我在台灣做的功課

Let's Relax很快就回復了喔!!!

聽說有的店等不到回覆還要等到了曼谷在打電話去問成功預約沒有!!

我們則是隔天就回復了(灑花

 IMG_4630

在等候區,左邊是洗腳區

第一次在曼谷按摩,我們感到好新鮮好期待啊!!

茶都還沒喝完就被親切的服務人員請到洗腳區

整個好害羞阿!!!

是年紀很大如媽媽的服務人員服務我

他親切的幫我洗腳

說真的我有潔癖,連出門都不喜歡穿拖鞋涼鞋,露腳趾的鞋子讓我感覺到不自在!!!

但是都出國了,還是要撇開自己的潔癖

洗好腳後他會幫你擦乾淨,穿上拖鞋

接著就引領到按摩區

當然之後我就沒有拍照啦!!!!!!!!

整個置身天堂阿!!

曼谷是天堂

曼谷是天堂

曼谷是天堂

我們坐在一張很像按摩椅的椅子上(但是他不是按摩椅喔

很大張,躺上去很舒服

接著他會幫你把椅子喬成躺的姿勢

接著就閉上眼放鬆就對了

IMG_4634

結束後,還有我期待的芒果糯米飯可以吃喔!!!

別忘記給小費喔!!!

方便性  

服務態度

CP值

Let's Relax官方網站 

http://www.letsrelax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