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11

今年我的生日在曼谷過,我跟老大喜好很像

所以在安排旅行這件事情上面,他都是全權交給我

多半我喜歡的也會是他所喜歡的!

每年的年底,節日總是特別多

老大生日、聖誕節、跨年、跨年也是我們的周年紀念日、我生日

多半我們都是喜歡待在家裡面,說是慶祝就是吃頓大餐然後還是回家 

跨年也是,由於有養布丁跟露露他們,在一家人該團聚的日子

我總是無法棄他們於不顧

(老大:他們只是在家啦!!講的好誇張 

台灣人習俗多愛在節日放鞭炮的人也多,所以我一想到他們在家可能會因為鞭炮嚇到

我就無法玩得盡興,徹徹底底的貓奴狗奴呀 

也許是因為年紀也有了,在加上個性不喜歡人擠人

但是這次很特別,剛好是在曼谷過,又加上老大說的"難得的兩人生活" 

他希望我能enjoy在裡面,既然老公都這樣說了

我幫我們安排了悅榕莊飯店的MOON BAR

這是去曼谷的第一晚

 

我們還先回DAVIS HOTEL休息

曼谷BKK自由行-廊曼機場/購買網路卡/飯店The Davis 

洗洗澡、好好打扮才坐計程車出發

對了悅榕莊的MOON BAR是不接受預約的,吃飯應該可以喔!!

關於搭計程車我們發現,飯店的人居然不知道BanYan Tree!他幫我們問了計程車大哥,他也不知道

後來又問了第二台,我們甚至拿了地圖給他看,司機還是不知道!

但是他知道那條路,所以他就帶著我們到靠近悅榕莊那條大路!

我們問他知不知道很有名的MOON BAR,他居然皺著眉頭說不知道!!

看來不是我們問到籤王,就是對曼谷人來說高空酒吧是不熱門的??

幸好我功課有做足,不知道飯店沒關係,我們還有詳細的地址,總不會不知道了!

一抵達的時候,我們站在大馬路邊根本不知道我們身在何處 

入口呢?原來悅榕莊的大門在巷子裡面

還是說是大門?

因為我老公沒做功課所以他一直說BanYan TreeMoon Bar是兩個地方

我一直跟他說不是,是同一個地方

接著,運用小女子的聰明才智!往天空看!

我想說就在附近了往大樓樓頂看就可以看到是不是熱鬧的高空酒吧!!

結果我錯了根本看不到 

但是我還是依造在台灣做功課看的MoonBar的樓頂形狀

往最像的那一棟走去,果然看到好多盛裝打扮的外國女生

那一定沒錯!都那麼晚了會穿這樣一定是要去高空酒吧的!!

有時候旅行就是這樣,有點挫折反而讓我很享受在其中(我骨子裡還是有冒險的血液呀!!!!!!!!!

接著就如同網友所說大門是開放的!沒有接待人員

跟著人群很快的我們找到MoonBar的指示牌

走到電梯就沒錯了!

搭到59樓一開電梯就有接待人員,笑咪咪的迎接客人唷!

接著沿著迴旋樓梯走兩樓就抵達目的地了喔!!!!!!!!

IMG_4771

哇哇哇聲此起彼落

我們是沿著右邊亮輛的樓梯往上,往下看真的會瞬間腿軟 

由於我們去的時間接近12點,下面這張是從網路抓的!

建議要去的朋友。可以在接近傍晚前抵達,白天的景色、夕陽、夜景一次滿足

 h0cwkd12

看這這張照片!!超級無敵美的!!!

可惜的是我們是晚上去,而且都只有帶手機

夜拍不強呀!!!

4155656143_2896250aca_z

這張也是網路抓的!

上面的空間分為用餐區Vertigo跟酒吧區Moon Bar

酒吧的位置中間圍繞著酒保,邊緣好景色位置則是留給客人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中間吧台,可以聊天交朋友

我覺得如果試辦在這裡求婚,成功率一定百分百,氣氛也最棒(可惜我結婚了嗚嗚 

The moon bar bangkok

這張也是網路抓的,位置劃分更加清,傍晚的景色真的好美喔!!

我想要在去一次看白天跟夕陽(希望老大不要忽視這句話唷 

IMG_4756

我們等了一下,很幸運的沒有等很久就有位置了 

服務人員力克遞上點餐本

打開是會發光的唷!不用擔心太暗看不見,超級貼心

 IMG_4779 

我們點的飲料

每桌桌上都有一盞燈(是裝電池的

小菜則是招待,老大吃得很開心

綠色的是超級辣的芥末

上面沒記錯是水果乾南瓜片

右下角我就想不起來了

除了南瓜片都很辣(哈

IMG_4775

我永遠不會忘記2015年我跟老大第一次單獨自由行我在曼谷過的生日

那一刻我要永遠記在日記裡,讓我想到看到照片都還能記得那份感動

2015年我默默的許下願望

希望我在懷孕之前可以跟老大一起完成我們想做的事情

   

 

小建議

傍晚前去最好可以一次看三種景色

穿著整齊衣服,不要穿拖鞋喔!!
搭電梯到59樓在走樓梯到61

 

Banyantree Bangkok Moon Bar

Vertigo營業時間:18:00 ~11:00  

Moon Bar營業時間:17:00 ~01:00

泰國 21/100 South Sathon Road Saton, Bangkok 10120 Thailand

 

 

 

 

 

arrow
arrow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