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52

在曼谷的五天裡,讓我最難去吃到的一餐,就是Somboon Seafood建興酒家

我跟老大因為迷路所以白白走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就是看了官網這張地圖被騙了

看起來SIAM DISCOVERY距離建興酒家很近對吧!!

千萬不要被騙了   

距離超級遠

距離超級遠

距離超級遠

(很重要說三次)

中間可是要經過一個商圈以及一所大學

所以不要像我們那麼笨 

有計程車搭計程車,有噹噹車搭噹噹車

反正在泰國搭計程車便宜的跟什麼一樣,有車就搭就對了

 

 

map_samyan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走到了

雖然走得滿身汗,走到腳都不是我的了(哭哭

但是在吃到咖哩蛋炒螃蟹的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IMG_5538

至今我想到都會流口水

滑嫩的蛋每一口都有螃蟹的香味,就好像在吃蟹黃一樣順口、綿密

光是這一到就讓我刻光一碗白飯,好吃翻天 

 IMG_5545

這幾天下來的心得

不管是路邊攤還是飯店的蝦醬空心菜

都沒有在台灣餐廳來的好吃 

可以跳過不用點

IMG_5546

這一道蚵仔料理我們完全沒吃完,是地雷

這吃起來就像是台灣的蚵仔煎

只是醬料不一樣,然後不是一片的,是一坨太白粉軟嫩的感覺

是我們臨時點的,做的功課裡面沒有推薦的,沒想到一嘗鮮就遇到地雷 

IMG_5541

在曼谷我還沒有吃到不好吃的酸辣蝦湯

好吃翻了 

最後我們還有點超貴的烤泰國蝦

跟在台灣吃起來的就是不一樣,難過泰國蝦有小龍蝦之稱

肉質吃起來不像台灣的鬆散,是比較有彈性的肉質

我好喜歡喔!!這次曼谷行飲恨就是只有這一餐吃到泰國蝦

吃完我才發現我忘記拍照 

建議撥泰國蝦要小心,殼很硬蝦子的大螯黑多尖尖的小刺

不要撥傷手了唷!!

menuimg

附上官網的照片

IMG_5537

somboon seafood

建興酒家(第一家)

http://www.somboonseafood.com/about.html

315 Chamchuri Square Building, Room101-102-103 Ground fl., Phya Thai Rd., Patumwan, Bangkok 10330 (MRT SamYan Station)

TIME:10:30AM~21:00
(
曼谷唯一 一間中午有營業的)
有中文圖片菜單可以跟店員要 

 

 

arrow
arrow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