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2月11日

晚上我們搭乘著水上計程車抵達威尼斯

一直待到2015年的2月13日

總共三天有兩個晚上

令人稱羨的是之前我在做旅行團功課時

就把一定要在威尼斯過夜列入考慮

而太一就是這一點安排得非常好

朋友有參加其他旅行社只有停留一天就離開

之後都覺得相當可惜呢!!

雖然我不曉得如果不是面具節待了兩晚會不會覺得很無聊

因為自由時間挺充裕的!!!

可以好好的逛好好的享受身為"偽威尼斯人"的三天兩夜

這三天秉持著不能浪費的心態

只要是外面還是熱鬧的我跟老大都在探索威尼斯

那威尼斯到底有什麼好買好吃好逛的呢?

 

我自己非常喜歡畫畫跟藝術方面的東西

所以只要經過面具店

我都會停下來逛,而且逛得非常仔細

看看這些面具多別致,我真後悔沒有多買一些

我總共買了三個面具

其中這兩個還是在山城買的(呵呵

 

 

看到就買,怕會因為面具節在威尼斯島買會很貴

最後,其實還好,有很多便宜的也有很貴的可以選

但是店面也有很多重複的要貨比三家

你在威尼斯停留時間一定要久才能這麼做喔!!!

因為店面種類多到你根本逛不完

 

 

 

 

琳琅滿目的店一間接著一間

讓我逛得眼花撩亂幸好我把持得很好沒有越買越多

我可是很節制的最後只在威尼斯買了一個面具

雖然回台灣之後很後悔沒有扛幾個整臉的面具回來

反正扛也不是我在扛我在節制個什麼??

 

 

這就算便宜的面具

 

這間店我覺得佈置的還好

但是氣球超級可愛,是瓷器的

本來想購入幾個可是真的好貴又怕摔破...........因此作罷

 

比較便宜的就要貨比三家

黏貼的過程比較沒有很仔,有一些還有殘留的膠水

但是如果做個紀念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這個面具有兩表情好可愛喔!! 

他不是綁的是需要手拿著的,我覺得很特別呢!!

 

底下的幾個面具都好美

我喜歡手作的心癢癢的

 

 

上面的是貓咪的面具

我在山城就是買了一個貓咪的小孩面具

超級可愛的

 

逛一逛不難發現

每一間店因為每個人喜好跟創作都有所不同

 

這間店門口貼了這張大海報

是我在威尼斯發掘的店裡面最最最喜歡的一間店  

因為他有好多跟別間店不同的手繪動物面具

我都好喜歡喔!!!

 

 

 

更特別的是他們的開放工作室是可以參觀的喔

 

 

如果可以在威尼斯成立一間彩繪面具工作室,真的很棒很棒呢!!!

 

接下來逛累了我跟老大在一座橋旁邊遇到一對情侶

男的發出小雀躍的聲音指著橋旁邊的店

我轉過去看,發現是一間賣現做甜點的店喔!!

立刻跟老大進去點甜點吃 

不吃還好一吃驚為天人,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位外國人會發出雀躍的聲音大叫了!!

  

他居然是一間"現做提拉米蘇專賣店"

順道一提,義大利都是站著吃甜點喝咖啡的

所以咖啡店裡面都是這樣直立式的桌子,方便客人站著喝!

如果是要坐著喝可是要額外收費的喔!!!

 

 

 

 

 

 

我們最後點了這個招牌

 

口感非常有層次入口綿密

上層的巧克力粉非常細緻 

挖一口滑入嘴中,巧克力恰到好處的熔化包圍舌尖

好吃到不行!!!!!!!!!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了!!!

 

現做的提拉米蘇

門口的大玻璃窗可以看到兩個廚師合作無間的在做提拉米蘇

旁邊就是下面照片的這座橋

去威尼斯玩的你們一定要嚐嚐看喔!!

 (抱歉我不知道確定位置)

另外還有販售一些餅乾飲品

 

 

 

 

知名的嘆息橋(Ponte dei Sospiri),由Antonio Contin在1600年設計。

 

 

 

 

 

 

 Honeymoon in Italy❤佛羅倫斯車站前往威尼斯The Westin Europa & Regina-墨魚麵/Day9 

Honeymoon in Italy❤穿越中古世紀-一年一度義大利威尼斯面具嘉年華Day10 

Honeymoon in Italy❤威尼斯The Westin Europa & Regina-Gondola鳳尾船Day10 

Honeymoon in Italy❤大鐘塔俯瞰水都威尼斯-道奇宮-聖馬可廣場-聖喬凡尼暨保羅大教堂Day10 

Honeymoon in Italy

13天義大利深度旅遊
 20150203~20150215
❤️❤️❤️

相機/GF6

手機/IPHONE6

 

太一旅行社

領隊/BOSS

 

 

arrow
arrow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