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6   

台南中華路上新開了一間"日式豬排飯"

叫作"班鳩的窩"

(在阿官火鍋隔壁)

結果我吃了相撲鍋,沒辦法阿!!其他兩個喜歡吃豬排!!

我就想要來點不一樣!

而且炸豬排有賣相撲鍋!我還挺開心!!

剛端上來我好開心因為我好餓,料好多喔!!結果一吃好失望喔!!

湯頭很平淡,醬料更沒味道(哭哭

 IMG_3952    


老大點了大阪燒豬排

剛端上來上面的柴魚還一直在跳舞耶!!

讓人食指大動

IMG_3955   


老大的媽咪點了紅咖哩豬排

他也很喜歡


 IMG_3956    


飯後甜點是一球冰淇淋喔!

(每次去應該都不同)


比起品田牧場還是遜色

但是,份量十足,吃完後好飽喔!!

下次記得不要在日式豬排店點火鍋(只有妳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