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33 

位於一中街的兔子兔子
之前一直很想吃台北的兔子兔子
後來知道台中有了,卻一直沒機會去吃

我還記得以前來台中最喜歡去一中街
現在長大了,年紀有了,卻很不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
若不是要吃飯,買東西
我反而不會想去

如果是要買衣服,我還是比較喜歡去逢甲

IMG_9713 

我們這天很幸運
我沒有特地預約訂位
卻有位置耶!!後來進來的人都要排隊了
就連我們用完餐門口已經排了很多人
太幸運了~喔耶

很可愛的菜單封面

IMG_9719 

裡面也是圖文很多
文字很多顏色,每個餐字都很長,就不多拍了

IMG_9720 

牆面的顏色很繽紛讓人印象深刻

IMG_9722 

每個位置用顏色區分來
每次來用餐坐在不同位置感覺也都不一樣吧
最近在忙著新房間要設計佈置
買了很多裝潢的書在看
還是很喜歡空間布置
老大看了一點興趣都沒有還很想睡
但是我越看越開心,還看到失眠,半夜睡不著都還爬起來做功課
我真的好認真喔!!

IMG_9725 

我有說過我很喜歡木頭的家具嗎?
真的很喜歡可以帶給房間溫暖的木頭
但是最近還很愛美式風格的家具


IMG_9730 


IMG_9732 

今天也穿了新衣喔!是我很喜歡的水藍色
春天的水藍色上麵點綴著珍珠,很浪漫阿!
但是缺點就是會掉毛
多下水幾次是有比較好,但是會掉毛的衣服讓人心疼阿!!

IMG_9736 

猴子的餐

IMG_9741 

我的餐
匈牙利牛肉般尼迪克蛋
我非常喜歡,我很怕生蛋的味道,但他的沒有腥味,份量也剛剛好
我這次有吃完!!
每次老大不在我餐都吃不完!哈哈哈


     IMG_9745 

另一頭的空間布置
好喜歡這樣的窗戶
本來房間也想留一面牆,放個窗戶的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還是拿來放相框好了!!
老大想要隱私感!加上如果有窗戶,怕隔音沒有很好


IMG_9747 

可愛的兔頭
整間店好多好多兔子的佈置喔!!!


IMG_9759  


我想還是會去吃的
早午餐種類很多,還有義大利麵根漢堡
另外飲料還可以續杯,加上水果跟果汁
吃得很飽呢!!!
下回帶我家老大去試試看他們的漢堡~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