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38 

牛肉麵應該是台灣的代表了
台北常常舉辦的牛肉麵節,造成外國旅客來台灣首選就是牛肉麵
我也覺得除了蚵阿煎、臭豆腐、豬血糕、擔仔麵等
最能代表台灣也最能讓外國旅客接受的就是牛肉麵了

IMG_5341 

濃郁的湯頭,喝起來卻很清爽不膩
彈Q的麵條最能表現台灣人愛吃麵食的習慣
加上滷過的牛肉代表的是廚師們用心的燉煮的用心
搭配上蔥、酸菜
道道地地表現出在地味
誰能比它強呢?
 
IMG_5331  


我很喜歡蔥,老大則不愛
但是最近看了一篇報導
說未煮熟的菜多半都有高量的細菌

像每次吃麵或者是滷味、火鍋醬料上面灑上的蔥
肉圓、羹上面的香菜
才灑上就端上桌
不知不覺就讓人吃進很多細菌,而不自知
雖然煮熟少了爽脆的口感,但之後我要改了盡量都要煮熟才行了


IMG_5339   

不知道大家吃湯麵的時候都怎麼吃
 一口湯一口麵是我很愛的吃法

IMG_5344 

洪家店的酸菜偏軟爛,比較沒有酸菜味
放到湯裡面只讓我覺得多了酸菜口感
但是吃牛肉麵一定要有酸菜的,你說是嗎?哈哈

IMG_5322 

大推的"可以呼吸的破豆干"
看到上面很多洞洞吧!所以吃起來入口即化
根本是豆花!!!
加上豆瓣醬,我跟老大超愛這道小菜,每次必點

 IMG_5325

透視的廚房可以讓人看到裡面正在忙的阿姨們
也可以讓客人把關廚房的衛生

  IMG_5330 

旁邊有書報雜誌可以看
小檯子上有薑絲、辣椒醬、酸菜可以自取
透明的玻璃櫃裡面是小菜們

IMG_5327   

店內的裝潢偏中式的風格
牆面有環保的植物牆(是真的植物喔!!!)
光合作用讓店裡空氣很清新嗎?
落地玻璃外牆讓你可以一覽無遺


IMG_5346   


店裡的舒適我給5顆星
牛肉麵跟破豆干也是5顆星


地址是台南市永康區華興街1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