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technorati


您是第 位訪客
好久沒有上來發表我的近況
有點不習慣要從哪邊開始說



照片來自:衣蝶展示櫃

從這次的"idee創意市集活動"開始好了
"idee市集"終於在每天13個小時
共三天長跑接力之下 到一個段落了

在炎炎夏日擺攤 真的很熱很熱
汗水堆砌出來的成果非常豐盛
我只能用"非常感激"來形容了

idee服務非常周到 除了顧慮到客人的應對
也關心到我們擺攤的辛苦
真的很謝謝那三天幫我們宣傳的每一個人



照片來自:記者訪問當時

突然的訪問
連話都回答不太清楚的我
隔天 居然就上報了
到現在都有一種不敢相信自己的品牌在報紙一角
清楚寫著"大象放屁"4個大字耶~~~~~

原來...大象放屁的意思是指 我的設計很了不得
原來...報紙上面的"小貝"是紙我!!!
原來...幾十攤裡面會上報紙的攤位 是我!!!!

我一直想不可能會是我
我不是幸運那類型的人
我是一個勞碌命的大學生
因此...我沒什麼感觸
直到隔天 阿齊大吼:我們上報了
是我嗎?是我嘔心瀝血的品牌嗎?

我只打電話告訴"蔡康永":我上報了
他回答一句:是黑白照片還是彩色
這句話我笑了!!!因為他也上過報紙阿^3^

原來照片拍的好不好才是我最在乎的(笑翻)


照片來自:中國時報7/14

上報的隔一天
還有人看了報紙特地來找我們攤位
真的感到很榮幸

這個有趣的經驗 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