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唷!!真的是手繪的嗎

坦白說 那個時候我都會偷偷得意一下!!
證明我們真的是不偷懶純手繪商品唷



有三個可愛的美媚他們其中一個人買了這個口罩!!
而他還訂了顏色不一樣但是圖案一個一模一樣的!!!




就是LA這個深藍色的可愛圖案口罩
瞧!!圖案一模一樣



這也是當晚我趕出來的作品!!!
其中一個美媚訂的!!底色是他選的!!而圖案他喜歡的是
因為他第二天沒來!!是拜託他朋友來拿!!
所以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好想知道喔)



我的忠實好友特地來看我
他目前在南台唸書 聽到我要來擺攤
兩天都特地來看我
真的超感動的 所以記他一筆 是一定要的



還有即將畢業的李玫跟他的"阿伯"


(側拍:阿伯的腳)
特地從很遠的地方 騎車過來找我!!
就像他說的當那麼多年的好友 不是當假的
而一步一步邁向自己的夢想的我 可以跟自己好友分享!!
真的是人生最過癮的一件事情!!!!



幫忙我很多的"阿肥大爺"
非常謝謝你唷
還有送東西給我們吃的超像大S漂亮阿姨.還有好多人...thanks




因為我事先作的看板 忘記帶了
我用了卡卡 因為他最近時在爆紅到不行
所以現在趕緊手繪一張 好在他防水!!!
第一天下了雨 整個棚子都在滴水 看著自己的心血 很怕被雨淋濕!!
不過我們的熱情是沒那麼容易被澆熄的
因為這次我們看管的人不夠 所以我沒時間去替大家拍照
給你棉看其他人的作品 真的好可惜!!!但是他們真的都很厲害
所以 你棉一定要多多支持市集的所有攤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