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的2月3日桃園國際機場

我們即將搭乘阿聯酋航空EK367前往杜拜!!

這次旅行社給我們兩個團,再怎麼樣都要選擇坐阿聯酋航空的阿!!

最後因為飛機取勝!!這次蜜月團的日期我選的真棒,蜜月回來剛好接著過年

蜜月假用完接著過年,老闆別恨我

阿聯酋航空(阿拉伯語الإمارات英語Emirates),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一家航空公司,於1985年成立,提供來往杜拜民航服務。

阿聯酋航空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其中一家國家航空公司

中東地區最大的航空公司,每周運營超過1500個航班從杜拜出發,航線遍布六大洲的78個國家和142個城市。

該公司還運營著世界上四個最長的不經停航線,從杜拜到洛杉磯舊金山達拉斯-沃斯堡休斯敦

2013年阿聯酋航空運送旅客4450萬人次。

好興奮阿!!雖然這次只是從杜拜轉機但杜拜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國家 

神秘的中東、金黃色的沙漠、黑紗下露出眼睛的杜拜女人、湯姆克魯斯爬大樓的電影,都讓我感到興奮

本來去年有一個機會可以去杜拜,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放棄了那次的機會

為了那次我也做了不少杜拜的功課,我非常喜歡看旅遊的書阿!!

(老大OS:你上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阿聯酋的空姐來上班了

們參加的是太一旅行社的蜜月團!!

因為當時住在台中的關係,沒有參加行前說明會!!

當時領隊BOSS有打電話給我們"電話說明會",把該注意的事情簡單的在電話中講一講,問我們有什麼問題!

最後來加了領隊的LINE,他要我們有想到問題可以隨時問他這樣!!

我覺得此舉動挺貼心的 !!!

當時抵達機場才第一次看到領隊BOSS本尊!!像鄰居家親切的大哥哥般 

拿了護照給BOSS幫我們劃好位,就等待登機時間了

 

 

我們搭乘的飛機,看到照片才想起當天外面飄著雨

哇!!!我是靠窗的位置耶!!!
當場開心的大叫,謝謝BOSS

因為我們是跟團所以無法是先選位置,覺得這是好預兆 

 

雖然在台灣就做過功課了 

當下來是拍了幾張照片,螢幕挺大的!

下方橫躺的是遙控器

 

要使用遙控器要按一下旁邊綠色的紐,就會彈出來了

避免大家的遙控器混在一起,每一台遙控器都連著一條伸縮線

 

充電孔

太棒了

我還自備一個熱水瓶裝溫水喝

坐飛機皮膚會很乾,所以千萬不要化妝

一段時間記得喝水、擦乳液

 

空姐協助旅客放行李

 

毯子跟耳機

 

位置大小

高的人腳打開一點可以

寬度很夠

我小小一隻還可以把腳縮在椅子上 

 

空姐送上熱毛巾擦手後,等飛機飛到一定的高度

可以打開電子產品以及開始發送餐點了(歡呼 
之前就聽說阿聯酋航空的餐點非常好吃阿!!

我好期待

MENU封面

 

三種語言的點餐單

英文、中文、杜拜蚯蚓文(哈 

杜拜文字太可愛了

 

要做那麼久的飛機

只好吃吃喝喝外加看電影跟睡覺

這是一趟發福之旅無誤

 

來了來了

我跟老大按照我們的習慣會點不同的交換吃

 

香濃番茄磨菇雞搭配生菜沙拉、巧克力蛋糕、麵包

不負眾望,真的很好吃喔!!!

雞肉炒米線搭配水果、牛角麵包

好吃翻了,通通吃光光

 

水果份量也不小喔!!

 

煎蛋、馬鈴薯、雞肉香腸、磨菇、番茄

長途飛行實在是太棒了,一直在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吃飽喝足

空姐發了過夜包

 

裡面有眼罩、牙刷還有襪子

眼罩真的很方便,睡覺的時候可以很安心

關燈後可以看到網友說的星空夜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聯酋航空Emirates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