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了上集美到讓人驚嘆的聖方濟教堂了嗎?

Honeymoon in Italy❤義大利最美山城阿西西Assisi/聖方濟教堂-Day6(上) 

雖然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在這個月把最後的蜜月日記寫完

但是一直在回想蜜月的內容,真的很艱辛阿!!

人的記憶隨著年紀一天天在流失的好快,我很慶幸自己有把蜜月日記打了快一半,加油啊!!!

這樣老了就有畫面可以回憶了!!!

"往往在人生的最後,留給自己的就是珍貴的回憶"

接著我們沿著這條路往熱鬧的城鎮逛逛

 實在太美了,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

可愛的奶奶在遛狗

當時也好想我家的毛孩

 

販賣很多山城畫

灰黑色的是松露嗎??

已經記不太得了

(老大能再帶我去一次確定他是不是松露嗎?等著被揍飛

太美了是不是!!!

隨處可見半圓形的入口跟樓梯

腦海中突然浮現"我與你相約在樓梯口"

以前住在山城的人是不是很浪漫??

長滿青苔的小徑也好有詩意

赫然抬頭一看

這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裡面才會出現的陽台嗎?

T-shirt也能裝飾

覺得這個景好美,立刻請老大幫我拍照

結果.........

不能抱太大的期望!!拍鐵門幹嘛啦!!!

完全沒有攝影眼的人無法勉強

小木偶皮諾丘是家喻戶曉的故事

而他的發生地就是在義大利的山城

所以,到處都有販售皮諾丘人偶的店喔!!

我也買了一隻回家

BOSS在這邊放我們自由行

這是我最喜歡太一旅行社的原因之一

接下來都是照片欣賞

 依稀拍到BOSS坐在露天椅子那喝酒(哈

因為實在太冷了

老大買個甜點讓我們補充熱量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甜...

 

軟木塞做成的花圈很別出心裁

櫥窗欣賞

這是手繪的明信片背面

還有很多聖方濟紀念品 

接著我們回到教堂等待集合時間

天空已經漸漸暗了下來

在歐洲旅行不時會看到這樣的恩愛畫面

 

沒想到在阿西西山城看到最美的夕陽

 

隨著時間,天空的雲彩漸漸產生變化

黃色、橘色、紅色、紫色

為聖方濟的一日留下最棒的結尾

Honeymoon in Italy❤義大利深度旅遊13天/行程內容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