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們~熱情歡呼

終於抵達杜拜機場了!!!可以讓筋骨好好活動一下了

(我的屁股都快爛了 

上一篇文章說到搭乘阿聯酋航空初體驗

我有詳細的拍了大家一致稱讚的餐點喔!!

Honeymoon in Dubai❤阿聯酋航空Emirates初體驗-Day 1 

接著來看看等轉機,我拍了杜拜機場裡面的賣場

杜拜的機場有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椅子

有長條的、沙發椅、躺椅...你想的到的各式各樣

但是在登機口處,椅子通常供不應求,就會看到很多躺在夾縫的旅客

比方說:椅子跟花圃中間拉!!椅子跟輸送帶中間的小空間

塞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現場看到處都有躺人在地板上,有夠驚人的 

 

 

 

這間休閒用品店好特別

泳裝的模特兒頭上居然是套著一顆球

 

杜拜機場的吸菸區 

癮君子都在玻璃屋裡吞雲吐霧

吐出二手菸在吸進去,一種"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感覺

(是這樣形容的嗎?

 

各個班機時刻表

 

販賣機有賣餅乾跟果汁,讓旅客隨時可以補充能量

 

杜拜市一個很窮困的國家

到處都可以看到捐錢箱,旅客也可以捐錢給杜拜喔!!!

只是我不知道是捐給什麼組織就是... 

(老大:那你也敢要別人捐錢? 

 

等轉機只好滑手機

但是也沒有網路可以報平安...

 

年長或行動不變的人可以搭乘這種接駁車

我覺得挺方便的

 

金銀配色

其實我覺得杜拜的機場沒有很漂亮

但是很新很不錯了

(比起後來的羅馬機場,簡直太棒了

 

非常多的餐廳

 

 

杜拜的超市賣場,好長好長一條

 杜拜的

杜拜的代表,金細細的椰子樹

 

 

男生都會停下來看車子

 

遇到麥當勞耶!!!

 

這次推出的玩具是"湯姆貓與傑利鼠"

 

千萬不要在杜拜機場吃麥當勞,超級貴吃一份餐

同行友人吃一份餐快台幣一千元.... 嚇死人

是鑲金的薯條嗎?

漢堡上的芝麻變成金箔嗎?

 

有販售很多駱駝的玩偶、吊飾、杯子

配色也都很杜拜

 

"金幣送給你們,義大利我們自己去"

(老大:你好老派 

下面這個是杜拜的伴手禮"椰棗"

之前哥哥出差到杜拜有買回來

 

看到沙漠我就很興奮,很可惜在機場周遭看不到沙漠

抵達的時候是晚上也看不到沙漠.....  

 

  

 

等著等著

終於搭機時間到了

全球最大的空中巴士 

很可惜台灣機場無法容納這台飛機,要搭乘只能出國搭!

這次蜜月行可以坐到它,著實幸運 

 

聽地勤的朋友說台灣目前還無法有這樣的雙層空橋

趕快來拍一張 

坐大飛機的感覺真的很棒很好,在天空上一點都沒有晃的感覺,舒適的很 

比我們從台灣出發的飛機更大更舒適,第一名的飛機當之無愧     

一進去就看到旋轉樓梯,人家也想當VIP搭上層拉  

第一篇就介紹過的飛機內部

因為這一台不一樣,一定要拍一下的!!!

 

 

 

每個人座位都有一張貼紙

 桃紅色/不要打擾我

 綠色/用餐時叫醒我

 橘色/免稅時間叫醒我

 

有好多好多電影可以看 

老大一直睡,我可是看了五部以上,超級爽的

(很電影很新,很多中文字幕,無須擔心

 

這次我們的位置在中間

 

上飛機空姐會先遞熱毛巾給你擦手

接著送上飲料跟餅乾

 

這位空姐好漂亮有一種復古美

前方的電視除了可以看電影、玩遊戲等

還可以從飛機內部觀看外面

分別是機頭、機腹、機尾

我們從機腹看到外面有雪山,立刻跑到後面的窗戶去拍照

從天空上看雪山,超級漂亮的 

在飛機上的時間很長,只要是燈沒有亮都可以隨意起來走動

你們一定要起來走一走,免得屁股痛 

還有這麼美,令人驚嘆的風景

人的一生很短暫,有機會一定要多看看

"買張機票,你的旅行就開始了"

我一直很喜歡的一句話跟大家分享!!!

(千萬不要像我家老大一路睡到羅馬

 

大飛機空間很寬敞

 

我們是坐在中間的後面,剛好後面是牆這樣

還可以觀察別人在看什麼電影,在趕快來看(噗

又是點心時間

居然有冰淇淋可以吃 

 

在飛機上,想要舒服睡覺很難

除了因為不好睡的姿勢必須一直喬之外  

空姐還會一直遞東西來給你吃

總之,不用怕無聊

就是一直吃飯、喝茶、下午茶、吃飯、喝茶、點心,無限輪迴

養豬之旅無誤

 

 

我們快要抵達羅馬了(雀躍 

 

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終於抵達了   

 

終於抵達義大利羅馬了

這麼久的飛行時間,大家的臉上都顯得疲憊

羅馬的機場舊舊的不新,沒有什麼好期待的 

值得一提的是過海關的時候,BOSS已經說了如果前面的也是亞洲人

就盡量跟在他們後面這樣在過海關會很快

義大利的出關人員實在是又夠混的,我們過海關的時候他全程都在玩電動

頭也不抬一直盯著螢幕,然後我們的團員就在等他蓋章

等他玩到一個段落,就直接蓋章了...暈倒 

這只是剛開始

開始體會到BOSS說的義大利人的辦事效率... 

 

出海關等我們的遊覽車   

我整個大素顏,但也掩飾不了我開心的心情

羅馬我們來了

我好期待好期待

這次的蜜月行是在是結婚後一年

很多人都會問怎麼這麼久才要蜜月!!

其實沒有什麼為什麼!!就是想把事情整理好再來想這件事情

一開始我也是覺得去個泰國就好了,沒想到完全被旅行社的小玲姐打槍

泰國的海邊就是墾丁那樣

泰國的海邊就是墾丁那樣

泰國的海邊就是墾丁那樣

隨時要去都很容易!!

可是蜜月只有一次!!之後要去就不容易了(小玲姐的話一棒敲醒我們
(我想應該是說沒有藉口花大錢了)

因為我實在不想因為出國而花大錢,但是我家老大覺得小玲姐說的非常對!!!

所以我們詢問多次去歐洲的她會想再去的國家是哪一國??

她立刻回答:義大利!!!

義大利....義大利有什麼??

義大利的國家形狀長的像靴子!!!

除此之外,我對義大利一知半解... 

而我一直想去的法國則是在一堆人打槍之後,我只好跟法國擦身而過!!!
所以,這次蜜月行完全是我家老大決定的點的!!
我只有找旅行社跟團做功課這樣!!

回來後的心得,我非常謝謝小玲姐給的專業建議!

謝謝老大做了此次決定!

這以後再寫一篇心得分享!!

Honeymoon in Italy❤義大利深度旅遊13天/行程內容總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聯酋航空 杜拜 羅馬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