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出發要去蜜月之前,我在台灣就做了不少功課,也問了去過義大利的朋友必買的保養品

他們都一致推薦"蕾莉歐L'ERBOLARIO"

這個牌子我沒有聽過,應該是說沒有仔細去注意

在各大百貨公司一樓都會有他的專櫃

為什麼在義大利必買呢?

因為跟台灣比起來超級便宜,義大利當地的售價都是台灣的3~5折,甚至更低!!!!!!!!

L'ERBOLARIO來自義大利頂級的草本保養品牌,是由Franco Bergamaschi 和他的太太Daniela Villa創立於1978年,設立之初只是一間位於Lodi市中心的一間小小的實驗室。

基於夫妻兩人對天然草本植物的熱愛,他們開始製造天然美容保養品,重新詮釋了從家族中流傳下來及鄉野傳統裡已經過長期考驗的配方。

當經過了草創的階段,實驗室所生產的保養品已穩定的受到一些朋友及顧客的肯定,在1984年決定於實驗室之外另建銷售地點,這個決定造就了L'ERBOLARIO日後的成功及成長的契機,L'ERBOLARIO也就是在此時誕生。  

L'ERBOLARIO經營的理念是要提供給顧客全系列完全天然草本的產品,

 

所有產品皆萃取自天然植物藥材、花卉、蔬果、果核之精華及100%純植物精油,秉持使用高品質、草本粹取,溫和不刺激;

 

結合美容、生物、藥理及醫學專才;並經過波維爾大學Universita' di Pavia 嚴格而徹底的測試。

我們去的這間是位在百花大教堂旁邊的蕾莉歐專賣店

是由一對老夫妻在經營,價格幾乎是台灣的對折

會去這間店完全是因為跟著BOSS走,說到這個不得不在稱讚一下BOSS這個領隊

只要是團員想要的、需要的!他都會是先問好,然後統一說明時間帶我們去買!!!

非常非常的貼心,不會有跟了團出了國導致東西都沒有買的情況

至,對於沒有使用過蕾莉歐保養品的我們,他在車上就把他購買的保養品拿來給團員們適用!

 

這間店小小的一下子就被我們塞滿了

幾乎都是留老公在門口照顧包包老婆去拼經濟了(呵呵呵

 

 

 

這位就是親切的老闆,他正在打包我們的贈品摩卡壺!!

老大這一次想要從義大利帶回的摩卡壺,居然是蕾莉歐老板的滿額贈(噗

  

建議是先一定要在台灣先做功課把想要的找好!

當時多虧是我朋友給了我一張他做的購物清單,有圖片中文英文對照表,非常詳細!!!!

 

 

在勤勞一點可以先在台灣的專櫃門市試用嚕!!!!!!!

我買了

 

蕾莉歐妊娠霜
品名是叫美體緊緻彈力雙

250ML

在義大利買非常便宜,老公已經想到我懷孕的時候會用到所以先買起來(噗

也是BOSS極力推薦,他老婆用了很有效!!!

 

美胸緊緻彈力霜

125ml

這瓶我已經使用一陣子了,有淡淡的香味,皮膚很好吸收,我很喜歡!!

 

酪梨滋養晚霜

 

 

 

玫瑰芳香潤膚霜

 

另外還買了擦黑眼圈的(藍色那罐打開很像護唇膏直接抹在眼睛下方皮膚冰冰涼涼)

護唇膏(左二)

還有最棒台灣沒有的"聖母的眼淚"(紅色胖胖那一罐)

這三個都是當地解說員大力推薦的!

我上網查台灣專櫃以及網站好像都沒有,因為我都沒有看到!

其中最以聖母的眼淚最驚為天人!!!!!!!!

據說常常缺貨不是有錢就買的到的!!!!!!!!!

擠出來的液體真的很像眼淚一般,摸起來像絲綢般滑順柔軟!!

抹在皮膚上超級滑順,吸收力超級快速,要趕快推開,立刻像嬰兒般的肌膚一樣!超級神奇耶!!

我很推薦喔!!

我們為了摩卡壺買了4瓶!!!!!

這次在義大利最失血的一次!!!

但是現在想想台灣又買不到,先屯貨也好!!!

推拉!!!

 

店面在哪裡呢?


佛倫羅斯 聖母百花大教堂正門的左手邊!!!

最後千萬不要忘記拿試用包

店員在裝飾用包的時候,我一直跟她說MOREMORE...

她就一直放一直放,放了這麼多(噗

  

上面的中文是我回家千辛萬苦查的

為什麼說是千辛萬苦呢???

看得懂的是英文

看不懂的是義大利文....讓我跟老大折騰了一番才查到

怕自己忘記所以都寫在上面了

如果你們有拿到試用包,剛好可以做一個比對喔!!!!!!!!

另外我回家試用的心得紀錄

右上/海藻精華保濕液

保濕     

緊緻   

維持度    

明亮度   

原本以為是保濕效果很好,沒想到敷上去皮膚有縮起來的感覺

敷完立刻有效果,雖然說是夏天還是讓我持續用了好幾天,用了幾天皮膚不會有紅腫的問題,可以當急救用,我愛不釋手!!

已經列入下次要捕獲的名單了 

缺點就是有一股濃濃的海藻味,不過還好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右二/鳶尾花身體乳液

對於鳶尾花我比較陌生所以我查了台灣官網的介紹!!!

鳶尾花綻放的是天空的顏色,故在希臘神話裡愛的使者「IRIS」將她美麗的名子獻給了鳶尾花。

而鳶尾花蘊含著花蜜與淡淡優雅的花香,且帶有一絲果香,在調香界被視為天然香料中的極品,柔和的香味使人陶醉於充滿歡愉的氣息中,

高貴華麗的古典氣質散發出動人的吸引力,邀請您來體驗充滿濃厚的歐洲風情異國花卉的美麗丰采。

試用心得:

不刺鼻的香味,我是夏天擦,皮膚很快就吸收!!!

香味在身上持續挺久的!!保濕度也夠!!

右三/印度男人拿著花的乳液

這個台灣的官網查不到資料

味道有點像乳木果油但是更濃郁,比鳶尾花乳液更濃稠保濕,除非夏天你皮膚很乾燥,我覺得冬天比較適合!!!

其他的我還沒開始試用,如果開始用了不錯在補上來跟大家分享!!!!

 


 義大利深度蜜月旅遊13天其他文章 

OUTLET
Honeymoon in Italy❤Ciao!!The Mall Outlet-Day 8 

比薩斜塔

Honeymoon in Italy❤Ciao!!托斯卡納莊園旅館IL Piccolo Castello-Day7 

Honeymoon in Italy❤Ciao!!世界遺產-多摩大教堂-洗禮堂-比薩斜塔Day8(上) 

Honeymoon in Italy❤Ciao!!比薩斜塔是真愛Day8(下) 

 

佛羅倫斯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Firenze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Day 9(上)(未完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Firenze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Day 9(下)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Firenze聖母百花大教堂/聖若望洗禮堂/天堂之門-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新市場長廊小金豬噴泉-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牛肚三明治-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Venchi吃冰-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男人都為The Bridge失心瘋-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但丁之家-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漫步在翡冷翠阿諾河旁義大利最古老中世紀老橋-Day 9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Firenze-5★Hotel Montebello Splendid Firenze/佛羅倫斯料理烤牛肉/新聖母大殿-Day8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Firenze-5★Hotel Montebello Splendid Firenze-Day8 

Honeymoon in Italy❤Ciao!!佛羅倫斯車站前往威尼斯The Westin Europa & Regina-墨魚麵/Day9 

 

威尼斯

Honeymoon in Italy❤Ciao!!威尼斯The Westin Europa & Regina-Gondola鳳尾船Day10 

Honeymoon in Italy❤Ciao!!穿越中古世紀-一年一度義大利威尼斯面具嘉年華Day10 

Honeymoon in Italy❤Ciao!!大鐘塔俯瞰水都威尼斯-道奇宮-聖馬可廣場-聖喬凡尼暨保羅大教堂Day10 

Honeymoon in Italy❤Ciao!!Ciao!!逛逛威尼斯Day10 

Honeymoon in Italy❤Ciao!!威尼斯-總督府道奇宮-嘆息橋Day10 

Honeymoon in Italy❤Ciao!!一生必造訪一次,如童話世界BURANO彩色島Day11 

 

Honeymoon in Italy   

13天義大利深度旅遊
 20150203~20150215
❤️❤️❤️

相機/GF6

手機/IPHONE6

太一旅行社

領隊/BOSS

最後大家在蕾莉歐前面跟蕾莉歐老闆來張大合照吧!!!

CIAO~CIAO 

  

arrow
arrow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