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72

還記得我是不敢吃鱔魚的人

認識了老大之後,他改變了我很多

其中有一點就是我變得敢去嘗試很多我不敢吃的食物

像是鱔魚,看起來黑黑乾乾扁扁的,會好吃嗎?

我心中無限疑問

老大會鼓勵我去嘗試我沒吃過的新食物

也因為他,我試著去吃才知道鱔魚外表長這麼可怕

吃起來卻是脆脆的,非常好吃

IMG_8568

一定要加點炒花枝

雖然南部口味都偏甜,但是我還挺能接受的

花枝很新鮮超級彈牙

好吃極了

老闆怎麼這麼厲害阿內

IMG_8569

一個厲害的廚師很重要

一新鮮的食材也很重要

兩個加在一起

食物才能碰出火花吧!!

另外一個我本來不敢吃的就是豬肝

但是他的豬肝湯

超級無敵的!!!

一點腥味都沒有,不說根本不知道他是豬肝阿!!

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肝

 

 IMG_8565 

總之一定要嘗試看看

不嘗試也沒關係,這樣我才不用排好久的隊(喂

不要吃飯時間去才不會排到海枯石爛報導

眼鏡仔鱔魚意麵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建路21巷5號

營業時間:17:00-24:00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