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_181109

這篇日記是記錄我第一次的"韓國七天六夜自由行的行前準備"
我一直都是行動派的,有規畫都是立即去做

三月的時候知道六月要去韓國立刻連絡小玲姐
他給了我兩間參考的飯店,我也馬上做了功課
找了最靠近鬧區東大門,最方便交通的飯店

我選擇的是網路一致好評的"乙支路高爺"
選好之後立刻訂了出發日跟機票
也因為暑假七月八月很熱門,我都已經行動派了還差一點訂不到飯店跟機位
因為是晚去晚回,第一天到了都晚上了
所以原本的"五天四夜"變成了"七天六夜"


每個人都跟我說七天也太爽了你~~~~~~~~
殊不知我擔心丁丁露露都沒睡好(怕他們哭哭
我女兒們都是嬌滴滴的寶貝....

 

20140610_180947  


接著一直到上個禮拜去逛了COSTCO看到韓國最新2014旅遊書
(首圖封面是都敏俊熙~)
我才想到要開始做功課了

20140610_181454

這本書"大首爾攻略"真的很方便
標題已經把地區畫分
最上頭還有周邊地點順序圖,另外還整理了韓劇景點
不僅僅是這樣還把韓劇在景點大概拍攝內容寫了出來
讓沒有看過韓劇的人也可以知道當時哪位偶像在這裡拍了什麼喝了什麼玩了什麼這樣


除了用方便的網路做功課外,這個禮拜也陸續添購兩本旅遊書
兩本都是網路部落客小梨的書
我會選擇小梨的書是因為

  • 資訊很新
  • 有照片地圖新手淺顯易懂
  • 韓文菜單翻譯中文表格很方便

行前規畫一個禮拜我就希望寫好,不希望浪費太多時間在上頭
陸續規畫出七天的行程,原本想說時間很長有七天可以來個慢步調

20140610_180855

  

但又因為貪心想說既然有七天,希望可以把首爾玩透透

對於韓國除了韓劇之外我真的一竅不通,韓劇也不是每部都會追的,都是看自己想看的
為了這次韓國行,先把地圖讀了一遍,接下來就是地圖商店的路線圖
有地圖真的方便許多!另外小梨的書也有附中文的地鐵圖

20140610_181614


下一回就可以去濟州島省略首爾
經過這次做功課,我對濟州島真的改觀了
光看網路介紹那邊也太先進太好玩了,下回我真的很想去濟州島呢!!


(老大聽到我在旁邊念說:你去過首爾以後一定更愛怎麼可能省略!!)

  

 

  


Day1
高雄小港機場⇒首爾仁川機場⇒地鐵⇒樂天超市⇒乙支路高爺⇒東大門⇒八色五花肉⇒清溪川⇒逛街⇒飯店

Day2

乙支路高爺⇒ISAAC⇒地鐵明洞神仙雪濃湯柳家辣炒雞排明洞餃子⇒明洞聖堂⇒樂天免稅店⇒明洞地下街⇒亂打秀⇒首爾塔⇒乙支路高爺

Day3

仁寺洞人人廣場⇒鍾路⇒安國⇒捕夢網店⇒北村八景三清洞光化門⇒景福宮土俗村蔘雞湯乙支路高爺

Day4

乙支路高爺⇒春川⇒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乙支路高爺

Day5
乙支路高爺⇒梨大⇒孔凌一隻雞⇒梨花女子大學⇒新村⇒弘大

Day6

乙支路高爺⇒坡州Heyri文化藝術村⇒普羅旺斯村⇒乙支路高爺

Day7
乙支路高爺⇒採買代買的未買的⇒鷺梁津吃中餐⇒乙支路高爺行李⇒接駁車直達仁川機場⇒回台灣

 

 

 

希望我能按造行程不要鐵腿走完全部
最近要勤奮鍛鍊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