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914

這篇文章從去年6月拖到現在才生出來
我是去年2013年6月12日出發前往關島的


會去關島是因緣際會
老大的好朋友小三從台北跑來住我們台中的家
半夜不睡覺一直在跟老大聊天
先說出國聊著聊著就說到想去關島

之後我們就問了我們這一團另一個好朋友11哥
他也爽快答應了,我們就在幾個月前訂了機票,真是太瘋狂了


去關島之前,我不熟悉也不了解這個地方
只知道很多人結婚會去關島,拍婚紗照會去關島

除了這樣,我對關島完全不了解
基於一個很想跟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的心態,就答應了
之後才開始做了關島的功課
不做還好,一做欲罷不能,我瘋狂愛上這美麗的地方

623300  

準備好行李,接著就是換錢
關島行我們沒有準備很多現金
想說如果真的要買還可以刷卡
我跟老大只要是去海島國家都不會帶太多現金在身上


  64dcd0

我還記得防曬乳我準備超齊全
身體用臉用、噴的、抹的防曬乳
關島紫外線很強、怕只有第一天很認真防曬
所以還特地買了噴的,懶惰的時候適當的補充!!
最後證明我是對的!!因為到最後除了臉,出門我都只帶噴的!!
而且還可以幫大家噴,非常方便!!
強烈建議要去關島的朋友,準備一罐隨身噴的
像是之後我們租了敞篷車,租了敞篷能不打開嗎?
這時候防曬擦都沒用,帽子、太陽眼鏡、薄外套都很重要

c147f40 

我們真的很瘋狂,前一天還把布丁露露送去台南老大家
隔天再從台南開回台中傍晚再開到桃園機場

去桃園車站接到小三後,抵達桃園機場時間還很夠
等11哥到我們就準備辦手續登機了
去關島的時間是晚上,關島有規定入關時間
從桃園到關島約4小時

IMG_6608  

前面有提到我們是很久之前就訂了機票
到了出發當天已經忘記要去玩的感覺
加上送了毛孩子們,然後又是晚上的班機
我們都一臉疲倦阿!!
我化了淡妝,穿了在飛機上必備的連身裙、平底鞋比較舒服
畢竟有4個小時,我希望我能睡個好覺

IMG_6609

哈哈哈看我的瀏海
當時還特地去修了頭髮燙了劉海
總不能出國有布丁頭吧!!
在機場走了一個又一個的通道,經過一個又一個的免稅店,終於上飛機了



IMG_6612

 

抵達了,雖然抵達是清晨4點多
大家一臉倦容,機場都是滿滿的遊客呢!!
當地人還是來幫我們獻上熱情的花圈歡迎遊客



IMG_6619

小三為什麼帶了桃紅色的行李箱呢???!!!哈哈哈
那是他跟同事借的,可以用就好,醒目好認呢!!
我們這次也是跟哥哥借了行李箱
上次去香港同一個行李箱,超大!!我跟老大兩人一個剛好!!

深夜抵達關島,從飛機上看著關島
街燈房子井然有序的排好,才真正覺得有出國的感覺!!!

接著旅行社派的嚮導很快的就來接我們了
還記得看出去天剛亮呢,車上的旅客都睡眼惺忪
這一趟的出國經驗真的很特別(大家愛睏臉迎接關島第一天,哈哈哈哈)
我們的飯店FIESTA到了喔!!!

IMG_6622

這次委託的旅行社也是朋友介紹的
跟上次香港是同一間,台中的達慶旅行社,
當中不管我有什麼問題都一直凡旅行社的小玲姐,所以我對旅行社很放心
這一回也是,我對飯店沒有要求高級

只要乾淨交通方便就可以了
出國會待在房間的時間都只有洗澡睡覺,乾淨就好


   IMG_6623

硬是拍了一下關島的小麻雀
真的很喜歡動物阿我

IMG_6625

天阿!!!!!!
一抵達飯店印入眼簾的是這一大片的落地窗
外頭天才剛亮不久,太陽都還沒醒呢!!!!
海天連成一線,太陽似乎還在賴床呢!!
就已經美到讓我驚嘆

IMG_6626 

外國的椰子樹都比較美

(老大:不是月亮嗎?)

P1260907


涼爽的風夾帶著海味,我才有置身在關島的感覺
伴隨著沒睡飽的睏意,看著美景一下子全醒了
我真的到了關島了

 
IMG_6634

清澈見底的TIFFAY色的海

彷彿時間都停留在這最美好的一刻
所有的煩惱都被地平線的那一條深藍帶的遠遠的

P1260909

 除了游泳池,右邊的宴客廳
是讓遊客隨時可以在那邊吃東西聊天

P1260910

拿了鑰匙跟地圖
跟響導要了聯絡電話
在關島有事情都可以撥給他

P1260911

從房間往外拍,來之前有做功課
住在這一間飯店要記得要求住在高樓層的房間
景色才不會被樹擋住喔!!!

P1260913

陽光輕輕灑落在海面上
海面閃閃發光,椰子樹伴隨著風聲發出的沙沙聲
時間仿佛靜止在這一刻,隨便拍都好美


P1260915

關島位於西太平洋
 關島曾經是西班牙的殖民地,在1898年美西戰爭被美國占領
所以使用的是美金!!
另外,持台灣護照去關島免簽證,是不是很方便!!

P1260920

我們住的FIESTA位於杜夢灣的正中央,要去購物、吃飯、K-MART也都只要10分鐘車程
FIESTA是2005年開幕的!
FIESTA有慶典的意思,飯店後來經過大整修,所以裝潢都很新喔!
 關島一年四季都是夏天,所以行李很輕便呢!!
輕便的衣物跟拖鞋、陽傘、最重的就是化妝包了吧!


雖然FIESTA不比日航飯店,希爾頓飯店,但是要節省住宿費用這間也是很棒的!!


FIESTA等其他飯店介紹

 http://guam.pktravel.com.tw/hotel_fiesta.asp 


PS.以後要勤勞一點都過了那麼久好多回憶一點一點流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