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5  

我愛的男人跟我養的狗
覺得人生很圓滿
還能有什麼不知足的?

這個畫面對我來說就是永恆吧!!

 IMG_0024    

看這孩子跑的多開心
我有說過嗎?
每次帶布丁出門。他看到公園或者是綠地就會激動想下去跑
那樣子真的很可愛阿!我沒辦法不喜歡動物

IMG_0028 

布丁的體力很差
但是恢復得很快
大家看得出來她在幹什麼嗎?
這小妞居然在車子旁邊"躲太陽"

狗居然會躲太陽,真的很聰明耶!!

 IMG_0040   


好喜歡這張,布丁追逐陽光的模樣
很像在說:媽媽我很幸福!!

 IMG_0042 

如果常常覺得人生為什麼會這樣?
但也是愛動物之人,就養隻狗或者是貓吧!
他們的貼心可以撫慰空虛跟寂寞
還能忠實的帶來幸福跟存在感
好好的愛他們,照顧他們
得到的會比想像的還要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