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南文化中心旁小巷子的韓朝
時常聚滿人群在門口排隊
看到他門口搶手的美食目錄照片,是不是覺得餓了!!餓了!!
韓劇迷的我,每次看韓劇的時候,被劇裡的美食誘惑就會一整個餓了起來
順便推一下最近熱門的"祕密花園"跟"我的公主"
(好好看阿~~~)



水果日報新聞報導,翻過去是菜單



還有不能少的醃漬小菜,水果自取要吃多少自己動手
夾少少的吃完在夾,才不會過於浪費



我們拿了波菜.海帶.醃蘿蔔.泡菜...
等餐送來之前先開胃一下



生菜先送上來,我餓了






飯的容量好多喔!!







寒天脆藻,酸酸甜甜好吃



CHI每次吃韓式料理必點"石鍋拌飯"
他不等我拍完,就趕快拌了起來
最好是等一下在拌,才有好吃的鍋巴唷!!



我點的石板烤肉






青菜包肉
包好就可以送進嘴巴裡面了



要大大口的塞進嘴巴



每次吃韓式料理必點的牛肉湯



我喜歡在吃完辣辣的重口味後,來一個清爽的湯


海鮮煎餅



真的有海鮮喔!!!




韓朝韓式料理
地址:
南市崇明路10街55號
電話:06-260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