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部落客大推~到南投絕對不能錯過景點

日式建築~內湖森林小學  是真的在森林內的小學喔







馬賽克磁磚裝飾在日式建築的一角


旁邊還有美麗正在盛開的櫻花好美喔








一路上前往鹿谷的路段,隨處就可以看到許多美麗的櫻花


這讓南投多了一種唯美的感覺,可真是個愜意的地方阿!!








門口有一個警衛室,裡面還有一個替代役呢!

chi還在說被派來山上當替代役不知該哭該笑呢


我倒覺得身處美麗的森林,又有免費的芬多精可以吸,很幸福呢


只是近來的遊客爆增(還有包遊覽車特地來逛的遊客)

我想他可不得閒呢hahaha











好喜歡日式建築的木頭風格,這讓這所小學在這邊不顯得突兀


反而還多了一份歷史風味.還有寧靜的感覺


缺點是到處都是遊客,還有一堆拿著單眼的,想閃人群拍都很難











校園內隨處可以見樹木跟花草還有昆蟲


在門口給小學生的注意事項中,我還看到一條"注意蛇出沒"的警語


在這邊上課的小學生都要不怕昆蟲跟動物吧!!


要是我看到小蟲跟蜘蛛都快嚇死了








隨處可見的花花草草,綠意盎然呀!!







在石磚砌成的走道上奔跑,同學打鬧的感覺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我想只有在這邊上課才能體會吧~














這棟建築物非常得特別,上面的木條樓空設計,

在陽光照射之下影子照印在地上,顯現不同時間所變化的光影也會不同












好喜歡這面牆的窗戶的設計方式,如果可以進去參觀會更棒








隨處都被樹木包圍的氛圍真好

隨意抬頭一看都是生氣蓬勃的樹木

有生命力的植物真好,到處都是自然課的教材,在這邊上課真是一大享受


















在停車場發現這個小鳥的窩躲在一角

雖然裡頭沒有鳥,可是這個細心的小設計,讓我覺得被感窩心







唉...刻意躲掉卻躲不掉的人群

大家要來,一定要早一點來,因為他平日是不開放的

所以要避免人群只能早起呀!!

這個特別的路燈設計,是我的菜







後記/

春夏秋冬的變化,森林小學所呈現的感覺也會有所不同

這次冬天來(還是算春天?),2月還剛好遇到寒流~這麼冷

下次想夏天來一定會有更多鳥.昆蟲.樹木花草所呈現的景致也會不同

好想來這邊念書喔!可是.......是小學(只能下輩子了)

森林小學沿著步道往上走(就是爬山啦)

還有小學生的遊戲區,因為我看到人群跟需要體力,就沒往上走了(就是我懶)


可是上面有可以鳥瞰整個小學的景緻喔!!建議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內湖小學

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 51 號

電話:0492752437

週六及例假日上午六點至下午六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