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MG_3776


24日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

跟著朋友漫步在勤美綠園道

兩旁的樹蔭,微涼的風,讓我們不知不覺走了很遠

最後決定選吃"藍洞"


IMG_3783



然後看了桌上的商業午餐

我們兩個就決定選擇他

一方面比較便宜,一方面其實價位有點中上

基於第一次就用"商業午餐"來試試看



我們到的時候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使用自助吧!!!


IMG_3780 



上面這張照片的餐點就是自助吧的餐

沒什麼特別的生菜都是川燙過或者是生的(我不愛吃生菜

再加上一些佐料 ,讓口感不那麼"生"

餅乾加上莎莎醬、炸過的水煮蛋

其實都不是很特別的菜色,吃起來也都還好




IMG_3785 


可能是距離他們下午休息時間很接近

我們自助吧的餐都還沒吃完,就上了一盤很大碗的水煮麵?

麵很生硬、吃了一口我就沒再碰過了



  IMG_3791


更誇張的是桌上還有自助吧、那碗麵

緊接著又上了一盤湯...

我們桌上瞬間沒有位置放

還必須中止話題先努力吃(?)

湯頭也很普通,加了很多紅蘿蔔,喝起來都是紅蘿蔔味...


IMG_3794 



就在我們努力要解決那三盤

主餐居然來了,我只好把他晾在旁邊,等我吃完其它的再吃他


等到我吃的時候都涼了,還是來的時候已經是涼的(?)我不確定

最讓我傻眼的是


雞肉本身已經入味,而且非常的鹹


再加上旁邊的佐料,更是鹹到深處無怨尤


然後雞肉因為太快上餐,已經涼了不說還非常的出油


我吃沒一會就滿嘴油膩感加死鹹....


雖然說是店家裡面最便宜的商業午餐

但也不便宜要260

給我的第一印象真的不好



IMG_3786



店裡面真的很漂亮



會讓人很想進去走一圈,很願意花錢

店家如果可以在商業午餐用心一點


相信可以讓客人繼續二訪




IMG_3807 


我在大門處的樹旁拍的照




IMG_3811 



好喜歡這種落地窗跟木桌木椅




IMG_3812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照片


IMG_3801


最後結尾一張可愛的製圖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