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c3680



我上班的地方金典舉辦了萬聖節變裝比賽

我用紙箱做了南瓜裝

脫離學校這麼久,重新再剪剪貼貼,還是很好玩



b746d10  

 

信誼的花花也好可愛喔!!!

後來我們還臨時演了一場戲

非常臨時!!說了一次大概的劇本!連演都沒演,就上場了!

真是瘋子耶我們!

c2f3110  


我還是覺得小恩很over,他真的很有勇氣還直接這樣騎車來上班!

不知道警察為什麼沒有攔下他?

不知道他有沒有嚇到路人?


ef55790  


齊一直說:我可以不要跟你們拍嗎?

我當做沒聽到!!

b72a4b0  


妞妞是常常來上課的小孩

他當天也有打扮才來,一直想知道我們在幹麻!!

看到貞子在化妝,他還一直說:你們真的很over耶!!!!

後來他太想了解我們了,就莫名加入我們演戲的行列!

然後他就開始跟著演了(我們說什麼他做什麼!!!



5dec30  


這張照片是之前咪咪一直拉我扮胡迪!!

好可愛的乳牛背心,好想買回家喔!!

齊os:你想角色扮演?還是演胡迪???他會整個倒胃口,大傻眼吧!!!


結果比賽我們第一名(哈哈哈哈

我想他們不頒給我們也不行,我們太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